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 > 正文
区纪委通报两起漠视群众利益暨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来源:    日期:2019-11-13 08:52:16    点击数:
        宜秀区人社局原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刘满红在拆迁安置过程中谋取私利问题。2013年底,刘满红身为国家工作人员且不属拆迁安置对象,通过与时任安庆北部新城建设管理局局长程某某的关系,利用程某某职务便利,以成本价非法获得一间安置门面房,侵吞公共财产,涉嫌贪污犯罪,刘满红还有其他违纪违法行为。2019年9月,刘满红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并收缴其违纪所得。
        宜秀区大龙山镇桃园社区原林场负责人蔡国旗破坏生态环境并涉嫌犯罪问题。2015年7月至2019年4月,大龙山镇桃园社区原林场负责人蔡国旗,未尽管理职责,默许他人违规葬坟修坟,事后伙同场内工作人员以“山金费”名义,先后30次非法收受葬坟者钱财,导致林场生态环境严重破坏并涉嫌犯罪。2019年9月,蔡国旗被开除党籍。


Copyright 宜秀区纪检监察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宜秀区纪委办公室负责维护
电话:0556-5939050  皖ICP备170048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