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宜秀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巡察工作动员会

  • 来源:宜秀纪检监察网
  • 时间:2021-09-08 10:40:56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9月6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黄兵主持召开巡察组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负责人的见面会。传达区委书记郑志在区委五人小组会议听取巡察有关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黄兵作动员讲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主要负责人金德钦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刘晓及有关同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职工列席会议。

黄兵指出,巡察是对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的巡察,是政治巡察不是业务巡察。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个中心,着力发现纪律、腐败、作风和选人用人方面的突出问题,结合市场监管局实际情况提出巡察的必要性,向大家告之巡察工作的工作程序和方法,希望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纪律意识,全力支持、配合、协助巡查组做好巡察工作。

黄兵强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大党员干部要本着对区市场监管局负责、对事业负责、对领导干部负责的态度,如实向巡查组反映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存在的主要问题,营造良好的监督氛围。其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希望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金德钦表示,区委巡查组来我市场监管局进行巡查是对我们市场监管工作的有力支持。我们应当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全力支持配合,做好服务保障;我们要坚决认领巡察发现问题,坚持立行立改,以良好的作风抓好整改;最后我们要坚决做到统筹兼顾,全面履职尽责,以踏实的工作接受检阅。

据悉,区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15个工作日。巡察期间(9月6日至9月24日)设有信访电话:18955671962;邮政信箱:1125336030@qq.com,同时,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场所设置意见箱。巡察组受理信访件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区管干部和下一级领导班子党政主要负责人等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