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头条 >

宜秀:召开案件质量工作推进会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

  • 来源:
  • 时间:2022-08-01 09:28:13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29日,宜秀区纪委监委召开案件质量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董剑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机关相关室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纪委关于案件质量评查工作的通报,听取了委机关相关室对2019年至2021年办理的案件自查自纠工作情况汇报,针对存在的案件质量问题作出具体整改要求。

会议指出,要结合此次开展的案件评查工作,对照通报内容及案件评查细则,及时查漏补缺,对评查指出的“领导审批有欠缺、取证不规范、手续不齐全”等问题及时整改,做到举一反三,不断提升案件质效,推动案件办理高质量。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提升案件质量的重要意义。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案件办理的高质量,必须强化思想认识,把“严”的主基调贯穿于审查调查工作的全过程,不断提升规范化、法治化水平。二要严明纪律,确保审查调查工作质量。树牢纪法意识和纪法思维,强化证据意识和程序意识,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审查调查工作。三要守牢安全底线,办成经得起检验的铁案。增强高质量办案意识,严守安全底线,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在能办案、善办案、办好案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学习,以学习促提高,做执纪执法的精兵强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