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四届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罗岭镇党委 及所辖村(社区)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

  • 来源:宜秀纪检监察网
  • 时间:2022-02-16 17:01:25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月16日上午,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罗岭镇党委及所辖村(社区)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黄兵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就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动员会由罗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明主持,镇党委书记何承海作表态发言。巡察组全体成员,镇党政班子成员、镇直各部门负责同志、各村(社区)“两委”出席会议。

就做好本轮巡察工作,黄兵指出,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市区委关于巡视工作的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二要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开展巡察;三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完成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何承海表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要积极配合服务,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三要强化责任意识,自觉服从接受巡察监督;四要扎实高效整改,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四届区委第二巡察组将在罗岭镇工作3个月(2022年2月16至2022年5月15日),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8955671962(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专门邮政信箱:1125336030@qq.com;同时,在罗岭镇和8个村(社区)等地方设置巡察组意见箱。依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巡察组将综合运用听取工作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受理信访举报、下沉和延伸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被巡察党组织领导干部问题线索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罗岭镇和有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