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四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通报会召开

  • 来源:宜秀纪检监察网
  • 时间:2022-03-03 20:26:20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3月2日下午,区委巡察办组织召开四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通报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及中央有关领导关于巡视工作指示批示精神和《关于建立健全区委巡察机构与相关部门协作机制的意见》文件精神。

会上,纪检监察、组织、宣传、政法、审计、财政、司法,统计、信访等协作部门就二轮巡察被巡察单位有关情况向巡察组介绍。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董剑平出席并讲话。

董剑平强调,各协同单位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要求,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意识;二要强化协作,把巡察整改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三严明纪律,做到自身干净,尤其要遵守保密纪律和廉洁纪律,决不能跑风漏气,决不能泄露、扩散巡察工作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