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安庆市大龙山林场 党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 来源:宜秀纪检监察网
  • 时间:2022-08-24 19:21:45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年8月24日上午,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安庆市大龙山林场党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第一巡察组成员及大龙山林场全体干部职工出席会议,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检查组同步进驻。

巡察组组长潘中新作动员讲话时指出,大龙山林场党工委班子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巡察监督的重要意义,把接受巡察监督作为一次政治体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巡察组要聚焦职责使命,围绕监督重点开展政治巡察,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着力发现问题;林场党员和职工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监督,认真落实巡察各项要求,共同完成好区委交办的巡察任务。

大龙山林场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区委巡察是对大龙山林场党工委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一次“政治体检”,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要全力做好保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三要抓好问题整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会上,区委第一巡察组还就巡察工作开展方式及相关事项作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