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科技经济信息化局(区商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 来源:宜秀纪检监察网
  • 时间:2022-09-26 08:54:58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022年9月23日上午,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科技经济信息化局(区商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区科技经信局(区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方龙如作动员讲话时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巡察内涵,深刻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强化政治巡察,巡察是“党之利器”“国之利器”,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三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明政治纪律,共同完成好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党组要扛牢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党组书记要切实担负起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推动整改工作动真格、见实效。

区科技经信局(区商务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他指出,对于巡察组的要求,全局上下一定积极主动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协调,注重成果转化,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区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区科技经信局(区商务局)开展为期3周的集中巡察。巡察期间设置专门值班电话:19955655336,电子邮箱:sjqwdexcz002@163.com。同时在区科技经信局(商务局)办公室公开栏处设置征求意见箱。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每个工作日的8:00-12:00、14:30-17:30,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14日。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科技经信局(区商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股室、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