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检要闻 >

宜秀区举办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培训班

  • 来源:宜秀纪检监察网
  • 时间:2021-10-10 19:47:25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0月9日上午,宜秀区举办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培训班。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董剑平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董剑平指出,举办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培训班,旨在提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宜秀提供坚强保障。

董剑平强调,一要增强规矩意识,做政治过硬的纪检监察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增强规范意识,做执纪严明的纪检监察干部。切实规范工作程序,形成顺畅高效、规范有序的纪检监察运行机制。三要增强大局意识,做勇于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要扎实工作,开拓创新,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更大进步,为服务保障宜秀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更大贡献。四要增强学习能力,做能力过硬的纪检监察干部。坚持学思践悟,熟练掌握《规则》《规定》等内涵要义,切实做到严肃问责、精准问责、规范问责、谨慎问责。五要增强自律意识,做作风过硬的纪检监察干部。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责,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坚持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加强自身作风建设,确保作风过硬。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两天,重点围绕监督检查、审查调查、信访、宣教等板块,专门安排区纪委监委1位班子成员和5位室负责人或业务骨干进行专题授课,从不同侧面、不同领域授课解惑。参加此次培训的有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巡察办(组),各派驻纪检监察组、派出纪检监察工委全体干部,乡镇(街道)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