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检要闻 >

区委第二轮常规巡察完成反馈工作

  • 来源:宜秀纪检监察网
  • 时间:2022-06-29 15:14:01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6月27日,宜秀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董剑平,副组长刘晓丽分别出席杨桥镇和罗岭镇第二轮常规巡察反馈会议。会议传达了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曙受区委书记郑志委托在书记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落实反馈意见,抓好镇、村(社区)同步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区委巡察机构、区纪委监委机关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巡察反馈会。

反馈指出,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实事求是、客观精准、深刻到位,提出的意见建议指导性、操作性都很强。镇党委及所辖村(社区)党组织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全面整改。

反馈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要落实主体责任,落实落细举措,推动问题整改取得实效;要严格对标对表,立足常态长效,将从严要求贯穿始终。

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一致表示,将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对标对表确保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推动全镇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22年2月16日至5月15日,区委派出2个常规巡察组,分别对杨桥镇、罗岭镇党委及所辖21个村(社区)党组织以“巡镇带村”方式开展巡察。

此轮巡察共发现问题545个,问题线索20件。2022年6月6日,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察情况汇报。2022年6月18日,区委书记专题会听取了巡察情况汇报并就巡察情况反馈、问题整改提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