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检要闻 >

宜秀:植树添新绿,不负好春光

  • 来源:宜秀纪检监察网
  • 时间:2023-03-10 15:25:44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最是一年好春光,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0日,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宜秀区纪委监委迎上春天的脚步,结合党员活动日,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赴宜秀区大龙山镇龙湫池开展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建设生态家园,营造植绿、爱绿、护绿的浓厚氛围。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区纪委监委党员干部们自由组队,互相协作,他们脚踩春泥,挥锹铲土、扶树填坑、踏土夯苗,齐心协力、干劲十足,经过近1个小时的辛勤劳动,一排排树苗昂然挺立,萌发出盎然生机,为原本光秃秃的荒地披上了一片新绿。

通过开展此次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性,增强了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党员的团结精神,同时还让大家在劳动中体会到了快乐,牢固树立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和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