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检要闻 >

区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 来源:
  • 时间:2023-02-28 19:43:00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月28日,区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董剑平主持会议,区委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本次民主生活会前,区纪委监委认真制定工作方案,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对照查摆剖析,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议通报了区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董剑平代表区纪委监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董剑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四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推动问题整改落实。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忠诚履职尽责,做深做细政治监督,靶向纠治“四风”突出问题,一体推进“三不腐”,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宜秀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