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安庆市宜秀区纪检监察网站, 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检要闻 >

张静一行赴宜秀区督导调研协作区等工作

  • 来源:宜秀纪检监察网
  • 时间:2022-08-26 11:13:18
  • 点击率:
  • 字体: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8月24日上午,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张静,市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王文刚、第一纪检监察室副主任丁川一行赴宜秀区督导调研协作区等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董剑平陪同。

张静一行先后深入大桥街道、大龙山镇等乡镇(街道),实地查看了区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办公场所、人员配备、制度建设、日常运行、工作保障等情况,对协作区审查调查、监督检查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听取了协作区建设运行、重复访重点督办件办理情况等工作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对于协作区规范运行,张静指出,一要加强学习,提高协作区人员理论水平,在实战中锤炼监督执纪能力,全面建强建优干部队伍;二要健全日常管理制度,持续完善办案机制,推动纪检监察协作区规范化运作;三要整合运用监督力量,推动监督下沉、监督落地、监督全覆盖,全力破解基层监督执纪力量薄弱难题。